EN

舞蹈概念展 看完表演、學跳舞

2014.08.19
東森新聞雲 / 記者洪菱鞠

誠品生活與MeimageDance今年三度合作舉辦「鈕扣計畫─給流浪舞者的回家計畫」,即日起至9月16日在松菸店登場,邀請芭蕾舞、踢踏舞、街舞、現代舞等不同風格型態的舞者,和台灣品牌跨界合作,於公共空間進行一系列舞蹈展演,民眾除了可近距離欣賞,8月24日當天還有工作坊開放報名學跳舞。



誠品生活與MeimageDance合作的鈕扣舞者的回家計畫概念展,即日起在松菸店1樓公共空間登場,民眾可自由穿梭展區,欣賞鈕扣計畫的介紹、舞者的分享以及歷年舞作的精彩片段,展覽期間還有舞者於每周六下午14:30現場展演,8月24日當天另有工作坊教民眾舞蹈。(圖/業者提供)
 


MeimageDance藝術總監何曉玫表示,鈕扣計畫取自新銳編舞家「New Choreographer」的中文諧音「鈕扣」,是一個給旅外舞者的回家計畫,希望讓在國際舞壇發光發熱的台灣舞者,有機會回台編一支屬於自己的舞,表演給民眾看,並藉此培養兼具專業經驗與獨立性格的編舞人才。 誠品生活商場行銷部資深副理謝依忻提到,今年除了邀請4個進駐松菸店的台灣文創品牌與舞者合作,媒合4位AXES服裝設計師為舞者設計舞衣,更增加多元舞蹈展演、講座和工作坊的規劃,藉由不同形式的互動體驗,讓舞蹈變得更容易親近。